阿商的树洞

(歌凯接龙ABO)SEX OR LOVE 1

试阅:黑道教父X小差佬,有毒。试吃,若吃不下,就不打西皮tag了…

夜幕升起,城市正该迎来一场狂欢。

— —yeah酒吧。

王凯捏一捏身上的皮裤,这样紧致的包裹让他感到十分不适,更何况这皮裤的腰带上还挂着许多零碎的摆件,随他走动而敲打在胯骨上,叮铃铛啷,十足的热闹。

上身穿着白色的衬衫,领子松垮地掉在两边,隐约露出一片蜜色的肌肤,和凹陷的锁骨。

门口的酒保看他这样一幅打扮,当然以为他是来猎艳的。

草草的检查后,就将人放了进去。

酒吧内外完全是两个世界。

买醉的、狂欢的;失意的、得意的,鱼龙混杂。可当他们喝过两杯伏特加还是白兰地,往舞池当中一游动,肢体摩擦肢体,气息交换气息。

— —就完全没有区别了。

就像生死关头,伟人与蝼蚁死在一处,土堆一堆、埋一埋。

都是泥,都是灰,都是低等动物。

他环顾四周,从酒吧里斑澜暗沉的灯光中依稀看到了他今晚的目标人物,胡歌。

胡歌是黑道上最有名的三杯倒,他的所有应酬,但凡喝酒,全是他的好兄弟袁弘替他挡下的。

可今天是他替袁弘开的单身派对,理所当然,他也该助兴般灌醉自己。

如今他正倚在吧台上,酒过微熏,手肘擎着桌面,托腮望着舞池中央,正交缠着乱舞的— —

王凯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灯光晃一晃。

人群拥挤着,陷在那一亩三分地中,状如疯狂,激光灯照在他们脸上。

他推搡着往前走过去。

— —胡歌身边现在没有人,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。

形形色色的人擦着他的肩走过去,他混在他们当中,感觉自己被恶意摸了好几把,屁股。

却不知道是被谁摸的。

可也不怪别人要摸,只怪这条裤子,将他的屁股包的太紧了,也太翘。

他身上被留下许多种味道的信息素,那些alpha随时都像在发情— —

不由摸一摸藏在口袋中的抑制剂。

撑不住就吃一颗吧,他想。

舞池切了首歌,电音兹啦啦轰在耳边,他横手推开几杯送到面前的酒,直接坐在吧台边上胡歌旁边的位置上,“一个人吗?”

坐低的时候,刻意将嘴唇凑到他耳边,声音低沉而磁感。

胡歌抬眼看他,眼中水光潋滟,脸颊更是被酒意晕得红彤彤的,他指指面前垒成一排的酒杯,“不,一群人。”

然后歪着头笑,笑他搭讪他的手段,烂俗不说,倒还显得刻意。

显得刻意就罢了,但他穿成这样…?出来卖的…?

想着,就直接问了出来,“怎么?出来卖的— —”

王凯一听这话,眼都瞪圆了,“什么?!我,我不是啊…”

好吧,不是的。胡歌按着脑袋磕磕磕磕的笑,笑完,从指缝间隙去看他。

摇头灯正好照了束光在他脸上。

胡歌看着他,嘴角微有些僵住— —

眼眯起,倒是藏了三分醉意,眼梢下有些凶厉起来。

像— —

还真像啊。

他凑过去,逼近他,“谁派你来的?靳老师?还是— —”

“没,没人派我来啊…”王凯扭着腰往旁边躲,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,眼睛乌溜溜得转着、躲着。

“真是— —”他揉了把脸,又趴回吧台上,“我看上去很失意吗?一个两个的都…”顿了顿,“真没人派你来吗?那你走吧,走吧。我很忙,我要喝酒。”

王凯有点懵,非要别人派吗?他就不能是自己来的…,“等等,我…我,有— —有人派我来的。”

“好吧,谁派你来的?”

“就是那个— —”他转转眼珠子,瞳仁透亮,映着摇头灯红色的激光,“那个,嗯,就是…那个老师派我来的。”

他错开眼去,躲开那道光,手背按着双眼。

“第一次来酒吧啊?”胡歌笑一笑,将身周的酒推了杯给他,想一想— —

手捏着酒杯,冰凉凉的触感从掌心抵流到心口。头脑发热中,又有些发狂。

这杯酒,是袁弘的。

王凯伸手接住那杯酒,眨眨眼,“你怎么知道我是第一次来?”

胡歌收回手,浸润了冰气的手掌按住眼睛,闷声笑着。

还真像啊。

就是瘦,他比袁弘,可瘦多啦。

他笑着,眼中流转的水汽却更浓重了,“因为…”尾音消散在音浪里,因为你拿手背遮了遮眼啊。

袁弘,他啊,第一次来酒吧的时候,也是不习惯这样刺眼的灯光。

遮盖的动作,手肘弓起的弧度,隐约的一个侧面。

相似的让人忍不住,鼻酸眼红。

电音跳跃不休,节奏踩着点激荡在耳朵边上。

“— —你说什么?我听不见啊!”

“我说!”胡歌放大了音量,凑过去大喊一声,“你高中毕业了没有?”

此刻王凯正双手捧接着酒杯,不知深浅的喝了一大口下去。

舌根一下麻得没了知觉。

再被他问这样一句,噗一声,呛得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龙舌兰啊,55度的酒,哪能这么喝?”他递了个纸袋子过去,“拿着吧,一会儿如果要吐— —”

他话说一半,却将手收了回去。

他想起这纸袋子,是袁弘拥着未婚妻扭进舞池前,特意问酒保拿的。

彼时他笼在自己身前,他的鼻端萦绕着他的味道,“我去跳舞了啊,你少喝点,喝醉了我才不照顾你— —诺,纸袋子,放你右手边了啊,要是想吐就拿一个。”

— —举手之劳,需得满怀感恩。

“一会儿如果要吐,就吐地上吧。”

王凯伸着舌头,咳得厉害。

“很辣吗?”他笑,“你高中真的毕业了吧?”

他咳着,仍不忘咬牙反驳他,“…我毕业了,咳,我今年三咳,三十多了。”

“那我们走吧— —”他余光看到袁弘晃着手正往他这儿扭过来。

他站起身,伸手将王凯抻进怀里。

怀中的人微微挣了一下,而后酒精升腾,特别是在他怀中,当他alpha的信息素缓缓覆盖上他的时候。

胡歌一手按住了他的脸颊,将他的脸隐没在自己怀中。

袁弘迎面走过来,倚在吧台上,“哟,老胡,这是要上哪儿去啊?”

“你说上哪儿去?得了,你玩去吧,别管我了,我带他到房间里去…你— —你老婆呢?她…这场子乱,场子乱,你陪她去吧。”好像灌了口铅在嘴里,舌根都僵了。

袁弘拿了杯酒在手中,“她跳舞呢,我回来喝两杯。你的场子,我还怕乱吗?得了,你要走— —就先走吧。”

说着斜觑一眼他怀中的人,眼光溜过那细瘦的腰和挺翘的臀瓣,调笑道,“是个极品。”

胡歌将他从椅子上抱起来。

“额啊— —”omega一声动情的喘息炙热喷在他脸颊上。

他将他的脸更往怀里按进去,像是要将他仅露的侧影都按进去,绝不能被他看到。

那绝妙的相似。

外链:

https://m.weibo.cn/5948571630/3984596389317335?uicode=10000002&moduleID=feed&featurecode=10000001&mid=3984596389317335&luicode=10000001&_status_id=3984596389317335&fromlog=100015948571630&lfid=100015948571630


评论(38)

热度(109)